其实叫“大红帽跟小灰狼”才萌--


小红帽:红鼠哪里去挖红薯交区去挖
大灰狼:哈哈,老婆你太可爱啦。
小红帽:我是看韩片知道那样读的
大灰狼:看韩片可以变可爱吗?
小红帽:脑公我想生气
大灰狼:老婆,不要生气,要生就生孩子。
小红帽: %$&&*..


小红帽:一下去师大那边吃饭哦!那边有好吃滴,还有好玩滴,还有。。。
大灰狼:还有美女?
小红帽:你说什么?
大灰狼:本来发边没有美女的,老婆去了就是美女了。
小红帽:哼~
大灰狼:(妈灰还好我反应快...)


吃饭饭了...
小红帽:老公,你妈妈好抵值哦~
大灰狼:嗯?为什么呀?(狼吞虎咽中...)
小红帽:喂你20多年竟然长成40岁了~
大灰狼:...你嫌我长得老就直说嘛(话说回来这算是刚才的报复么...)


小红帽:老公我新家装修才两万多一点哇卡卡
大灰狼:那我新家装修就要一点两万
小红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