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蔡回来了, 但是我这个公鸭嗓子说不出话来于是也就没什么话讲..
吃了她半瓶话梅,估计我喉咙要爆炸了。
唉,明天还是继续放病假,后天本来就休息这么一来我就连修了呀!!怩心!

就个兔儿太撒的... 我看到她的时候就想到了阿什.. 
啊啊,如果她在的话我们肯定会比鸠比鸠哩几很久,
555我想你的~~
我家臭臭不晓得被扔到哪里去了..
跟y君打电话时候说起小时候我家乌龟死掉了抱着它的龟尸大哭还有我们家58方小房子和20方大天井时候太有共鸣了,唉,可惜那个房子要被租掉了,然后我妈妈说不要紧的,叫我以后回“家”住到许那里去,他们给我留好房间了..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有没有这么邪门的啊,就这么一来我没house和home都没有了。
邵素馨以前会莱我家蹭饭的,然后我陪她走回家,要么我们约好一道去江边散步...放烟火那次惹火跟小诗也来过的...唉,58+20...至少也是一个家嘛...
这两年我整个人生观都变了。




.ps..然后另外一个柜台...
贱人兔已经出到s3了,不容易,幽灵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