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觀



前相當長一陣子沉迷音樂裡
感覺沒有搖滾爵士鄉村民謠,我就
要死在數學代數、化學方程式裡!
於是短短三年裡
買了三個iPod一個CD機一個MD
(當然了我是一萬年也夠不上發燒友的)

進入大學
一個新的轉折點來臨了
我再也不喜歡聽音樂了

原因若干:
1、OS系統下載音樂不易
2、我告別了數學和化學!!
3、沒戀愛
... ...


原由 Yvette Inufio 上載



那麼既然,
生活干澀得叫人難受
我也顧不得去聽些什麼了,
比起節奏律動
照片的畫面感給我更加直觀的思維潤色。

所以我想如果經濟狀況一如以往
我會在4年裡買7、8個相機吧。
(現在手頭只有個fujitsu拍立得和一數碼相機
這年頭誰都手持一單反!唉...老慚愧了...)